活動報導

家扶乏捐助   天公來賜福 

2022 / 02 / 10
        正月初九是玉皇上帝聖誕,許多人會到供奉玉皇上帝的廟宇拜拜、祈求接下來一年的平安,位於台南的開基玉皇宮將大眾的香油錢、化為弱勢學子的求學後盾,共贊助50萬元的助學金,讓嘉義家扶中心的助學希望工程獲得及時雨。
          開基玉皇宮主任委員涂大松表示,感謝各界信徒對玉皇宮的信任,讓廟方行有餘力之際來行善、持續支持台南市兩個家扶中心助學希望工程。涂主委憶起曾有住嘉義的信徒向其提及也可把愛心擴及到嘉義,遂利用玉皇上帝聖誕時把愛傳給嘉義家扶,除了廟方提供的35萬元、涂主委更個人加碼15萬元,合計贊助50萬元,補足嘉義家扶中心助學希望工程的經費缺口。

          嘉義家扶中心沈明彥表示,開基玉皇宮的支持、猶如天降甘霖,讓弱勢學子不必擔心學費問題、安心的準備開學。也歡迎大眾一起來「點燈」,點亮弱勢學子的求學路。


 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3 / 02 / 18

    家扶助學希望工程 用愛相挺弱勢學子求學夢

    嘉義家扶中心於2/18(六)假該中心五樓辦理助學希望工程-助學金頒發典禮,當天嘉義市社會處黃毅晨處長、嘉義縣社會局救助科黃琴鳳科長、真如禪寺了空無雲方丈、家扶扶幼委員會黃國芳主委、嘉義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0 / 06 / 13

    防疫新生活 嘉義家扶義工訓練動起來

    嘉義家扶中心於6月13日(六)於中心辦理『兒夏大專生培訓』及『義工在職訓練』,兒童夏令營大專 生培訓對象為中心扶助之大專生,本次共15名參加訓練及籌備營隊事項,胖老爹美式炸雞(嘉義市文化...

    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