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
齊來家扶園遊會,傳遞希望不熄滅

2024 / 03 / 07
       嘉義家扶中心將在4月21日(日)上午8:30-12:30於嘉義市嘉義大學新民校區舉辦2024「疼惜咱ㄟ囝仔」愛心園遊會活動,並於當日進行自強兒童表揚,屆時預計將有逾百個愛心攤位、兒童保護體驗活動及精彩豐富的舞台表演。凡義購5張園遊券,即可兌換1張摸彩券,最大獎為上億國際贊助的3台Iphone SE手機,誠摯邀請社會大眾踴躍參與,齊來家扶園遊會,攜手關懷孩子們的成長與福祉。

疼惜咱ㄟ囝仔愛心園遊會一起來參與
       嘉義家扶中心成立於1967年,至今已有57年的歷史。目前服務嘉義地區的弱勢家庭有689戶,涵蓋1,109名兒童及少年。此外,也承接嘉義縣、市政府委託的兒童少年保護家庭處遇服務,共有82戶、116人;同時,也有45戶的寄養家庭,照顧著46名的兒童及少年。為提倡兒童保護意識,促進弱勢家庭親子間的互動,並提升社會對兒童福祉的關注,嘉義家扶中心每年都舉辦「愛心園遊會」活動。這個活動不僅是為了推廣兒童保護觀念,也是為了凝聚社會大眾的力量,讓更多人關心並參與到兒童保護的工作中,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溫暖。
       當天活動現場除了有逾百攤愛心攤位售賣各項美食、生活用品和趣味遊戲外,還設有兒童保護宣導闖關攤位,結合兒童保護的觀念和技巧,提升兒童的自我保護意識和民眾對兒童保護的重視。此外,園遊會還包括了義診、義剪、舞台表演以及自強兒童表揚等豐富有趣的活動。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,共同陪伴弱勢家庭和受虐兒少,一同迎向希望。凡義購5張園遊券,就可以兌換1張摸彩券,如有意認購或團購園遊券,請電洽(05)2812085,或搜尋嘉義家扶中心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詳情。

相關活動

  • 2020 / 11 / 01

    兒童關懷員招募訓練 從情緒支持開啓改變

    中心招募就讀嘉義大學、中正大學、南華大學、長庚大學等19名學生辦理兒童關懷員訓練,至受服務家庭提供到宅服務,當弱勢家庭孩子們的典範,提升積極正向能力來面對生活上各項挑戰! 該中心自104...

    了解更多
  • 2022 / 02 / 19

    「虎哩幸福」新春義賣 助家扶兒安心趣上學

    嘉義家扶中心2月19日下午1時至4時於遠東百貨公司前廣場舉辦「虎哩幸福」助學義賣活動,新春是家庭團聚歡樂時刻,許多貧困家庭卻常憂於經濟匱乏,同時,各項民生必需品及教育費多已漲價的現象,...

    了解更多